槿夭(yāo)

ky退散
头像是约稿

置顶n.0

PS:部分被屏蔽的文在爱发电有补档,非清水向在找到合适的存放点前暂时不补

紫色电鳗:槿夭


Θ极度厌恶反乙女群体


你讨厌什么是你的事,与我无关,但如果因为你讨厌它就要否定它的意义抹消它的存在,那你是傻子,我不跟傻子玩。



圈名槿夭,不是太太不是老师只是创作者,叫我啥称呼都ok!


雷区:乙女腐,腐乙女,肖战相关,墨香铜臭相关,MHA相关


萌点:xp是年下和人外,剧情上喜欢一切狗血的,比起兄妹更喜欢姐弟,比起男主→←女主更喜欢男主→→→→→←女主


现在进行时的墙头:文野,HP,APH,原神,星铁,家教,咒,猎人

一般过去时的墙头:凹凸,鬼灭



【作为恋爱脑】

xp很广,属于万物皆可冲类型,只有我不想搞的没有我不能搞的,目前绝赞热恋酷拉皮卡

【作为铜仁女】

非常杂食,刷到哪对磕哪对

bl:非常雷太中海卡和景彦,看到会暴毙的程度,前者是因为一部分cp粉圈地球自萌,后者是觉得这对太崩人设了

不过都是我个人观点,对吃这几对的正常人没有意见,互相尊重就行

bg/gl:不雷,都能吃,但涉及到我推要求会高些,基本不会主动找我推的cp饭吃


重要:

1.除亲友外不借梗,不接受转载致外站,除lof外在晋江、半次元(app已下架)、冲呀(已退)、wla(已退)、紫色电鳗(同名)也有账号

2.非常杂食

3.坚定认为原女和梦女属于乙女,写文时不会用xx或oo作代称

再次强调:我是原乙梦不分家派,认为原女梦女不属于乙女的人请直接拉黑我,六七年前搞乙女时我就是这个习惯,现在也没有为此与别人争吵或改变自己的打算

4.单人向和all向都看都写

5.接受催更,不接受催命似的催更

6.坑品不好,墙头巨多,只写自己想写的

7.不认可把创作者偶像化,不认可把创作义务化

8.不要在别人的评论区“捕捉”我

9.如果你被我拉黑,说明我们有过节/三观不合/你发布的作品或评论踩了我雷点

10.鉴于米家游戏(可能都不止)乙女向的奇怪风气,觉得有必要先说明一下,我是杂食,举个例子就是代入旅行者向和非旅行者向的乙女都看,也都可能写

不是很在乎磕代问题,除非被跳脸,但严格来说我产粮都是代入,介意者请直接拉黑


*待补充

非常荣幸能被你喜欢!

[编辑于2024.2.20.]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