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夭(yāo)

ky退散
头像是朋友画的,爱她

[凹凸乙女]非典型童话故事









/巨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ok,祝阅读愉快








「雷狮·小红帽」

大灰狼×小红帽


“到森林里以后,绝对,不可以走小路哦!”


“如果遇到了狡猾的大灰狼,小红帽可是会被一口吃掉的!”


离开家前母亲的忠告还在耳边回响,眼前那个摇着尾巴的大家伙却使你不得不接受现实。


你绝望地捂住脸。让你不听妈妈的话,遭报应了吧∶)


高大的男人抱着胳膊挑眉看向你,深紫色的双眸紧紧地盯着你手腕处挂着的篮子,嘴角带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


许久,他向你伸出手,略显粗糙的手掌覆盖在你的胳膊上,手指轻轻摩挲着你的手腕,接着说到:


“喂,你的篮子里还藏着些什么吧?”


“通通交出来给我怎么样。”



「嘉德罗斯·皇帝的新衣」

国王×骗子


金发的少年坐在床沿处,鎏金色的双眸紧紧地盯着你空空如也的双手,随后眼里的讽刺之色便愈发明显。


“想用这种卑劣的手段欺骗我?”


他轻笑,语气里除了不可抑制的愉悦以外,更多的是对你浓浓的嘲讽之意。


你皱眉,强逼着自己镇定下来,随后缓步走向嘉德罗斯身旁,跪在地上将双手故作庄严地托到他的面前。


“这是只有聪明人才能看得到的衣服,”你强压住颤抖的语气“不知陛下是否可以欣赏到它的华丽?”


“哦?”


嘉德罗斯微微扬起嘴角,伸出手放到你双手的上方摸索着,他似乎是在故意配合着你的游戏一般,语气夸张地说到:


“嗯,这衣服的样式倒的确配的上本王。”


他笑笑,随后突然抓住你的手一把扯过,巨大的拉力使你一时重心不稳倒在了他的怀里。


“既然这样”


“就给你这个权利,替本王更衣吧。”



「金·海的女儿」

王子×美人鱼


“哇!你真的是人鱼吗?!”


戴着皇冠的金发少年蹲在笼子旁,手抓住铁质的栏杆惊讶地看着你。


“好厉害!我还从来没有见过真的人鱼呢!”


少年天蓝色的双眸注视着你,眼里闪烁着一种不知从何而起的光芒。


他将手从栏杆的缝隙中伸向你的脑袋,然后被你一个闪身躲过。


“别这样嘛!”金不死心地朝你扑腾着手,接触到你防备的眼神后终于还是撇了撇嘴,不满地收回手说到“好了啦,你不愿意就算了!”


金嘟了嘟嘴,正欲说些什么,却突然发现你的脸色似乎比起刚才变得更加苍白,他正想问你怎么了,却突然想起:


“对了!你是人鱼!你是生活在水里的!”


想到这里,金连忙起身向不远处的士兵要来了笼子的钥匙,随后急忙跑回你的身边,手忙脚乱地为你打开了笼子。


你还没来得及问他要做什么,就被他拦腰抱起。


“你等等啊!”


金有些吃力地抱着你晃晃悠悠地向船头走去。到了船头旁后,他便咬着牙将你托起从船上扔到了海里。


重新接触到冰凉的海水,你欣喜地在海里游来游去,随后抬起头对上了金耀眼的双眸。


“谢谢——”


“不用谢!”


金发的少年向你拼命地招着手说到。


“记得回来找我玩啊!”



「帕洛斯·长发公主」

小偷×公主


“真的假的啊!那么多人追你你竟然还逃出来了吗!”


你抱着头发坐在床上,惊讶地张大嘴看向面前的男人。男人的脸上带着标准的微笑,纤长的手指伸到嘴唇处。


“噓~要替我保密哦。”


“嗯嗯!”你连忙用头发捂住嘴,随后小心翼翼地打量了一眼空旷的高塔“不过帕洛斯,我们在这里说话也不会有人听到的吧?”


“这可说不准。”


帕洛斯将手伸到你的头发上摸了摸,眼角带着一丝你看不懂的笑意。随后他将手伸进口袋中拿出梳子,一下一下地梳理起你长长的头发。


“来,我帮你整理下头发。”


你乖巧地坐在原地,任由帕洛斯在你的头发上为所欲为。


“对了,帕洛斯”


“你真的是小偷吗?”


帕洛斯的手一顿。


“真的哦,”帕洛斯笑眯眯地回答到,背对着你的眼神晦暗不明“怎么突然问这个?”


“还不是因为你总是捉弄我!”你不满地撅撅嘴,“我觉得啊,帕洛斯你哪里都好,就是对我太不真诚了!”


“我可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你告诉我你是个海盗呢!亏我当时还激动了好久!”


帕洛斯笑了笑,手上的动作却并没有停止。


“怎么,很失望吗?”


“当然失望了!我还以为终于能知道大海是什么样了呢!”你撇撇嘴。


帕洛斯轻柔地梳理着你的头发,一只手伸向你的脸颊轻轻捏了捏。


“别失望啊~”


他笑了笑。


“至少现在,我对你说的都是真话哦。”



「卡米尔·糖果屋」

巫女×男孩


沿着阴暗的森林小路,卡米尔紧紧握着手中的篮子,步伐谨慎地向远处的森林深处前进。


不见天日的森林深处,一幢明显与整体风格不符的糖果屋屹立在那里。卡米尔小心翼翼地走到糖果屋门前,伸手敲了敲门。


“我来了。”


伴随着“吱吖——”一声,饼干做成的房门应声而开。你从屋内探出了脑袋,在看到卡米尔之后眼睛一亮,连忙将他拉进了屋里。


“卡米尔卡米尔!你终于来啦!这次给我带了什么好玩的东西?”


你将卡米尔按在玻璃糖做的椅子上,从暖炉上掰下一块蛋糕递到卡米尔嘴边,他微微顿了顿,伸手接过道了声谢。


“是我的一些藏书。”他说。


卡米尔从篮子里拿出几本书递到你手边,你一口咬掉手里的饼干后拍拍手拿过。


“《海盗宣言》《骑士道》……《糖果屋》!”


你激动地从一堆充满了哲学的图书中找到一本绘本,然后连忙翻看起来。


“……小女孩和小男孩逃出了糖果屋,从恶毒的巫婆手中逃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什么啊!”


你气呼呼地将书扔到桌子上,随手从椅子上掰下一块饼干吃了起来。


“我才不恶毒!也不吃小孩!我只喜欢吃甜甜的点心!怎么可以这样造我的谣!”


卡米尔默默地看着你抱怨,嘴角扬起一抹不太明显的笑容。他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说到:


“没事,我知道你不吃小孩。”


“但是——”他狡黠地眨了眨眼,一向平静的脸上扬起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话锋一转道“我可不敢保证……”


“我不‘吃’女巫啊。”



END

评论(17)

热度(158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