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夭(yāo)

ky退散
头像是约稿

[凹凸乙女]一周的恋人






/ooc有
/小学生文笔
/设定借鉴动漫《一周的朋友》
/大概是你每过一周都会忘记他
/是 @人心不古,世态炎凉 点的记忆缺失的梗
/如果ok,祝阅读愉快





「嘉德罗斯」


你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见到这个人了。


金发男人面带着不耐的神情,眉毛微颦地倚在教室门口的墙壁上,看到你出来后他动了动身子,冲你说到∶


“太慢了,渣渣。”


说完不顾你的反应,他一把扯过你的手向校外走去。


你愣愣地看着被他紧握着的手,却意外的不感到讨厌。


甚至还……很喜欢。


他对你的熟悉简直出乎你的意料。小到兴趣爱好,大到家庭住址,甚至连你的生理期都了如指掌。


但你始终不记得自己的身边有过这样一个人。


“罗斯,”你同往常一样打开他带给你的酸奶,一边咬着吸管一边询问到“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听到你的话,嘉德罗斯顿了一下,随后那并不算大的手掌轻轻地放到了你的头上。


“问那么多干嘛,”他难得没有嘲讽你矫情,眼里的神色是你从未见过的温柔“反正我对你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见你仍是一脸疑惑,他微微扬起嘴角,随后一把将你扯入怀里。


“不用想那么多”


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王的宠爱,你只要毫无顾忌地接受就好。”



「格瑞」


“我喜欢你。”


你看着自己那位一向高冷的同学,此时正面色微红地站在你面前。


那清冷的嗓音所说出的明明是很惊人的话,而你却意外地淡定,甚至还觉得理所当然。


强压住心底那奇怪的感觉,你张了张嘴,拒绝的话语明明已经到了嘴边,却在面对着如此澄澈的双眸时怎么也说不出口。


“……好吧。”


你答应了他的告白。


他眼底堆积的紧张感一瞬间消失殆尽,随后自然的牵过你的手,微凉的触感从掌心传来。


于是你和他交往了,在你自己都没搞清楚状况的情况下。


但你也没亏,格瑞的确是个很称职的男朋友。他会在下课时主动帮你打水,会带自己做的便当来给你,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都会很细心的给你讲解,放学后会特地绕远路送你回家,睡觉前会给你发消息道晚安……


和格瑞交往的这一周,是你最幸福的时间。


“今天,”放学后,格瑞骑着自行车到你身旁“到周五了。”


“啊,是哎!”你坐到自行车的后座上,伸出手紧紧环住格瑞的腰“我都没意识到竟然已经和格瑞交往一周了呢!”


你兴致勃勃地向格瑞诉说着这一周里发生过的大大小小的事,抱着他的手因为风吹的缘故变得通红。


不知是为了照顾你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你总感觉格瑞今天骑车的速度比平时慢了许多。


到家门口后,你从后车坐上跳下来,转身在格瑞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格瑞拜拜!周一见!”


格瑞看向你的眼神有些许晃动,眼底一闪而过的苦涩并没有被你发现。他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说到∶


“嗯,再见。”


你笑着回应,然后转身向家里跑去。


格瑞默默地站在原地,许久,他推车离开。


“周一见。”



END

评论(11)

热度(9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