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夭(yāo)

ky退散
头像是朋友画的,爱她

[凹凸乙女]我喜欢过你吗




/ooc有
/小学生文笔
/关于他对你的“情爱妄想症”
/如果ok,祝阅读愉快



「格瑞」

“喜欢我?”

你惊讶的张张嘴,不可置信地伸出手指了指自己

面前的男人微微颔首

“嗯”

“那个……虽然很感谢”

你双手合十,有些抱歉地回答

“但我只把你当普通朋友啊”

他的瞳孔放大,似是并不相信你的说辞

随后便伸手将你拥进怀里

“别闹”

他紧紧抱住你挣扎的身体,眼里的神色晦暗不明

“我会当真”

「嘉德罗斯」

“怎么样,还不打算说吗?”

金发少年挡住你的去路,在那张稚气未脱的面孔上,金色的双眸中充满了势在必得的信心

但你却只感到莫名其妙

“说什么?”

他皱了皱眉,看向你的眼神很是不满

“啧,果然是个渣渣”他侧身倚在墙边,嘴角勾起一个似是宠溺的弧度“我都主动来找你了……”

“还不打算跟我表白吗?”

你皱眉,径直从他身边走过

“不好意思,我想你可能误会了”

“我并不喜欢你”

他身体一僵,许是没料到你的反应会是这样,随后便一把抓住你的手腕,力气大到你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渣渣……”

他的脸色阴沉,看向你的眼神使你浑身一颤

“不要妄图开这种玩笑……”

他嘴角笑意依旧,但你却只感到了无边的寒意

“来挑战我的底线”

「金」

你正坐在座位上写作业,突然听到一阵熟悉的脚步声

你闻声抬起头,入眼的是一抹耀眼的金色

“xx我喜欢你!”

金发蓝眸的少年跑到你身旁一把握住你的手说到

明明是很惊人的话,你却连呆愣都没有,很快便笑着回握住他的手

“我也喜欢你啊”

事实上,你的确丝毫不介意跟金说这种话。

因为在你眼里,他一直都是这种单纯可爱的存在,喜欢的话总是随口挂在嘴边,但从来都是很纯粹的对待朋友的“喜欢”

虽然一开始你还有点不习惯,但相处久了也明白他就是这样的性格,自然是不会与他计较那么多的

金嘴角的笑意越发明显

“我就知道是这样”

你笑了笑,正欲回答,却突然愣在原地

因为你看到,金俯下身吻住了你的嘴角

虽然只是很轻的一个吻,但你却切切实实感受到了那一瞬间的柔软

抬起身子后金舔了舔嘴唇,笑意盈盈地看着你

“格瑞竟然说你只把我当普通朋友”

“这怎么可能嘛”

END

评论(19)

热度(191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